携笔从戎 无尚荣光——娄底潇湘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座谈会

  娄底潇湘职业学院   2020-09-09 10:33:00

潇湘骄子携笔从戎,热血青年保家卫国 9月7日,娄底潇湘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金志方、副校长蒋伟民、入伍新兵代表、家长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蒋伟民主持。

(座谈会现场)

蒋伟民介绍了今年的应征情况。他指出,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校科学决策,全校师生面对困难主动作为,圆满完成了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各位新兵踊跃发言,他们向学校和老师的辛勤培养表示感谢,承诺到部队后一定听从指挥、努力学习,锤炼本领,争做优秀士兵,为家长和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家长代表和老师也在会上对入伍新兵寄予了深切的厚望。

(合影留念)

金志方代表学校董事会、党委和行政向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敬意,向参与征兵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军队是一所大学校 ,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到部队后要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使命担当;军队是个大熔炉,进去一身铁,出来满身钢,要苦练军事技能,利用自己的专业为部队发展做出贡献;成为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人民军队中的忠诚战士。他强调,学校是同学们永远的家,学校会始终关注着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将艰苦奋斗、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带到部队去,为学校增光。(文 /谢伟庆 姚宇 /李家语)

责编:陈丽丹

来源:娄底潇湘职业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