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资助政策 助力梦想远航”——潇湘职业学院2020年“暑期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潇湘职业学院   2020-09-01 10:29:57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扶贫政策,加大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的宣传力度,扩大资助宣传效果,娄底潇湘职业学院利用暑假期间开展为期一个月的 “暑期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为家庭经济困难学子讲解国家资助政策)

据了解,学校各二级分院广泛宣传,动员 400名学生报名参加资助政策宣传活动,并积极加入了“中国资助志愿者联盟”。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通过家访、视频、网上交流等形式向学弟学妹们发放 资助宣传材料、讲解国家资助政策,并重点对 建档立卡户的贫困学子详细讲解国家奖助学金申请和生源地贷款的流程,让学子们消除因经济原因而不能读大学的顾虑,引导学子们通过国家资助政策来圆大学梦。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通过分享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让学子们对大学生活充满向往,同时也为学子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

(文 /图 万玲红 孔辉)

责编:陈丽丹

来源:潇湘职业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