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潇职业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

  娄底潇湘职业学院   2020-09-16 19:53:03

9月15日至16日,娄底潇湘职业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 ,他们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



娄底潇湘职业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为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精心安排、周密部署、通力合作,科学制定迎新方案,全面细化各项举措,为新生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每位新生都能顺利、顺心入校。

早上 7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按时到达迎新岗位。新生及家长通过测温、查看健康码、消毒后进入校园。在报到现场,班主任们忙而不乱,将各项工作具体化、细节化,耐心为新生们核对录取通知书、确认相关信息,认真完成报到工作。志愿者们奔走忙碌,以最热情的态度接待每一位新生,帮忙搬运行李,带领新生及家长前往报名地点,协助新生们完成入校报到事宜。





学校还在火车站、汽车站等地设有接新点,免费接送新生及家长,并在上车前完成防疫检测工作。





随着迎新现场热烈的气氛不断升温,娄底潇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金志方、校长李尚益、副校长蒋伟民也来到了迎新现场,并叮嘱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要秉承 “服务学生”的理念,在迎新工作中做到热情、周到、细致,努力让每一名新生及家长满意,展示出潇职的良好形象和对学生的真切关爱。


为帮助新生们快速熟悉校园环境,从入校报到注册、物品领取、住宿、就餐等各个环节都有老师负责、志愿者引导,让家长们放心,让新生们入学后感到安全、温暖。(文 /李家语 图/何立胜 滕名园 阿梅)

责编:陈丽丹

来源:娄底潇湘职业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