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同携手 迈向数字化

  大大买钢   2020-09-27 11:36:37

9月24日,萍乡萍钢安源钢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辉猛,销售公司副经理孔勇,核心事业部经理易雪树,拓展事业部经理 肖峰,核心事业部副经理胡昊东,核心事业部主管段振华一行莅临大汉电商。 大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贺金生,运营中心总经理刘美娇,湖南萍安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智、邵阳大汉钢 铁供应链有限 公司总经理刘铮、萍乡大汉钢铁供应链 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宗林等接待。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就区域合作、产业 生态 、厂商共赢等话题展开讨论,积极探索深化战略合作关系的途径。

萍乡萍钢安源钢铁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吴辉猛表示,在萍安钢的数字化规划蓝图中,萍安钢将通过生产、库存、销售等数据的在线化、可视化,分析资源流向、价格变化的影响因素和发展趋势,进一步提升萍安钢服务客户的能力。萍安钢与大汉电商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推进数据共享、生态合作等工作,将为国内钢铁产业数字化贡献力量。

对此,大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贺金生表示认同。贺金生介绍说,大汉电商目前已经实现了员工在线化,将逐步实现客户在线化、商品在线化。未来,大汉电商将打造钢铁产业实时更新的数据 信息平台,囊括钢厂、贸易商、物流商、金融机构等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形成一个开放的数字化生态平台。通过挖掘数据价值,大汉电商将为钢厂的柔性生产、贸易商的科学采销、物流商的无缝对接、金融机构的数据授信等提供智能决策依据,进一步提升产业效率,优化产业结构,实现钢铁产业的数字化。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大买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