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喜获湖南省“我为禁毒‘代言’”打卡活动“优秀组织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9-28 18:15:08

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通讯员 唐小翠)近日,在湖南省禁毒协会高校禁毒分会成立仪式暨第三届“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大学生专场赛启动仪式上,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喜获湖南省“我为禁毒‘代言’打卡”活动优秀组织奖。

“我为禁毒‘代言’打卡”活动由湖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旨在切实加强高校禁毒工作,提高师生防范和抵御毒品的能力,营造高校禁毒氛围。自活动启动以来,永州师专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大师生积极踊跃以各种形式参与到活动中。学校全方位、多角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紧紧围绕“美丽校园、绿色无毒”主题开展系列活动。通过注册禁毒志愿者,组织禁毒主题班会,举办禁毒主题黑板报、手抄报、短视频比赛纷纷为禁毒“代言”打卡,一如既往、坚决彻底把禁毒工作深入进行下去。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毒品害人害己,不仅要以身作则远离毒品,对毒品说“不”,还要积极向家人朋友和身边人宣传禁毒防毒知识,共同营造积极健康的生活氛围和全民禁毒的社会风气。此次活动,永州师专以高注册率、高参与率最终荣获湖南省“我为禁毒‘代言’”打卡活动“优秀组织奖”,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学校毒品预防教育成果,增强在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绿色无毒的校园环境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责编:肖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