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总采购额超百亿元,筑友集团发布《2020-2022战略合作规划》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0-09-28 16:26:40

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通讯员 马晓宇)9月26日,筑友集团2020供应商大会在河南郑州中原文化小镇之樱桃沟足球小镇召开,现场发布了《筑友集团2020-2022战略合作规划》

筑友集团起步于长沙。自2019年7月加入建业集团以来,筑友集团完成了组织架构变革,确定了全新的智慧建筑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定位。紧密围绕建业集团新蓝海战略和家智造战略制定了新的战略目标规划,并积极探索将自身高科技优势、全产业链优势与建业地产、建业新生活等各业务集团进行产业协同。

目前,筑友集团在建面积1500万平米,按照筑友集团未来三年发展规划及本年度合同额目标估算,仅2020年筑友集团的材料需求量达100亿元,劳务需求量达50亿元,周转材料达20亿元,物流运输不低于10亿元,劳务用工不低于6万人。

本次大会是筑友集团成立以来举行的首届供应商大会,面向供应商代表全面诠释了新的筑友集团“家智造”战略内涵和智慧建筑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的企业定位,并结合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趋势分享了筑友集团未来在产业拓展、人才建设以及企业经营方面的规划目标。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建业集团联席董事长兼筑友集团董事长刘卫星、建业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喻新安、筑友集团总裁郭卫强出席。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