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粤两省团餐行业协会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9-04 09:46:55

新湖南客户端 9月4日讯 日前,由广东省团餐配送行业协会秘书长陈翔率领的考察团一行到访湖南省团餐行业协会,并在新湖南大厦与湖南省团餐行业秘书处及20家会员企业进行座谈交流。

△广东团餐协会与湖南团餐协会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广东省团餐配送行业协会秘书长陈翔、湖南省团餐行业协会秘书长杨礼平分别介绍了各自协会的基本情况,并就中国团餐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促进湘粤两省团餐行业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的会员企业也对各自企业进行了介绍。

近几年,团餐市场发展态势向好,被冠以餐饮业的 “黑马”“金矿”等代名词。在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团餐市场表现稳定,也让更多人重新关注到了这个行业,不仅此前不涉及团餐业务的社会餐饮品牌纷纷进军团餐市场,而且一些互联网企业、地产企业等跨界玩家也纷纷加码团餐。为了推动团餐业态健康、快速发展,此次的交流座谈会,两地协会亦着眼于各种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会员企业的需求进行了深度交流,明确表示不仅要促进协会与协会的交流学习,还要更注重协会会员企业之间、会员与其他协会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广东团餐协会与湖南团餐协会合影留念

座谈会后,广东省团餐配送行业协会还走访了湖南绿盛集团、湖南省网红餐饮文和友等。(文 /刘慧)

责编:周听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