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杨林寨乡党委书记何建平到访省团餐协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9-05 15:06:49

9月4日,湘阴县杨林寨乡党委书记何建平带队到湖南省团餐行业协会考察,并与省团餐协会秘书长杨礼平就农产品供应销售进行洽谈。何建平介绍了杨林寨蔬菜等农产品的规模、优势与前景,杨礼平推介了湖南省团餐行业协会的平台特色,双方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并就蔬菜集供集采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还就农产品质量安全、产业链建设、品牌营销进行了探讨。何建平书记邀请杨礼平秘书长适时到杨林寨乡 实地考察,进一步洽谈合作。乡党委副书记杨子江、农产品经营大户代表参加。

杨林寨乡位于湘阴县境北部,于1969年建寨。该乡面积35平方千米(2017年),水面8.61平方千米,总人口30886人(2017年),2003年辖14个行政村、1个渔场、161个村民小组。乡政府机关设周家台村。2019年9月24日,杨林寨乡(蔬菜)入选第九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文/邓兴乐)

责编:周听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