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胜利民祥康养中心开展关爱残疾人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0-08-14 13:54:08

新湖南客户端8月14日讯(通讯员  杨鸿雁)今天上午,长沙市开福区胜利社区联合胜利民祥康养中心在该社区开展关爱残疾人的健康知识讲座,为提高该社区残疾人的健康意识,引导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讲师以《颈肩腰腿痛的防治与自我保健》为主题,结合实例,让社区残疾人学习颈肩腰腿痛的防治与自我保健知识,让他们提高保养意识。

据了解,积极组织该次活动的胜利民祥康养中心, 位于开福区四方坪街道,成立于2020年,是一所非营利性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主要服务16-59岁之间的智力障碍、重度肢体残疾、精神残疾人。

胜利社区书记王卓表示,胜利 社区人口基数不大,但残疾人和低保户居多,举办这次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主要服务特殊困难群体和残疾人,并传递扶贫助残社会正能量。

责编:刘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