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丽中国好品牌第十五季“全民扫货节”活动完美收官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8-10 20:02:09

2020年8月9日,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两大市场联动举办的“万家丽中国好品牌第十五季‘全民扫货节’”大型促销活动完美收官!活动当天,特别邀请中国著名女歌手梦然亲临现场助阵喝彩,与业主零距离接触、互动,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万家丽建材广场作为长沙家居市场领跑者,秉承诚信经营、服务至上原则的同时,也引领着行业的发展趋势,开创了经销商联动、全年明星风暴等创新营销模式,本次活动已经是万家丽中国好品牌活动的第十五季。

活动当天,慕名前来的消费者们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现场一派门庭若市景象。1000份签到大礼、劲歌热舞、魔术表演……让现场热闹非凡,每位消费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商场内,各门店更是人流如织,参观后纷纷点赞并果断下单。

随后,在全场消费者与粉丝们的期待下,著名歌手梦然现身活动现场,热情地演绎了她的成名曲以及当下热门歌曲:《少年》和《没有你陪伴真的好孤单》,赢得现场观众热情欢呼,直接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同时,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与粉丝进行互动,为大家派发签名照片。

此外,本次活动还为现场消费者安排了砸金蛋和返现抽奖环节,小米电视、华为mate30Pro、滚筒洗衣机、冰箱等大奖悉数抽出,中奖的消费者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文/吴杰

责编:罗灵芝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