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佳物联与康佳智家达成战略合作,打造智慧家生活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8-13 09:20:10

8月12日上午,满佳物联与康佳智家电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红星·欧丽洛雅举行。双方达成共识,强强联合,打造智慧家生活,向消费者传达智能家居生活新观念。



随着家居个性化消费升级,和5G、AI、大数据等科技的快速发展,智能家居走入了越来越多的家庭,智能化家居模式,不仅为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也让生活更加安全、高效。

据满佳物联负责人黎明介绍,满佳物联采用ZigBee技术,运用智能硬件、软件、云计算+本地、大数据的全屋无线智能系统,实现智能与家居设备的高度融合,解决用户家居生活不便之处。而康佳智能家居概念是基于Ki-Life大数据平台构建智慧家庭全场景闭环服务。能够跨品牌互相融合,信息分场景形成闭环融合,具有非常理想的互动体验和安全性。此次,满佳物联与康佳智家电器的深度合作,不仅是渠道、资源的融合与共享,更多的是产品的互补。



智能厨房系统、智能阳台系统、智能安防、智能窗户、智能控制中心、智能健康、智能语控系统、智能家电、智能窗户、智能清洁系统、智能照明、智能地暖、智能门锁、智能新风系统、智能浇灌等十五大系统,100多款智能产品等全屋系统的导入,都在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的拎包入住智能体验。全屋智能系统的导入,都在向消费者展示新一代的消费观、产品观,都在向着智能化发展。



一直以来,满佳物联通过将智能家居模式融入到生活化情景,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用户智能家居体验感,致力于提升用户智能家居体验感,为更多家庭塑造美好家居生活,为消费者打造理想家。



文/吴杰

责编:罗灵芝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