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木兰会”成立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8-19 20:25:15

盛夏8月,百花齐放!在长沙市妇联和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下,由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木兰会、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新生代设计师分会、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建材委和湖南省室内建筑师协会联合发起,旨在提升湖湘业界女设计师行业影响力和社会贡献力而特别举办的“仗美而行 为美而计·木兰会成立庆典”活动于8月19日隆重举行。

这是一场行业饕餮盛宴、这是一场湖湘设计思潮风暴、这是一场潇湘女性美好力量 ,这一盛况如“凤冠霞帔、十里红妆”,庆典盛会上有木兰会女生铿锵合唱《歌唱祖国》、木兰会女生深情朗读《今年的春天》、木兰美人计18人优秀设计作品联展、安杰斯设计师乐队演绎助唱木兰庆……盛典仪式上更有行业领导嘉宾精彩祝词贺电,以及中国知名设计师余颢凌老师带来了精彩的设计主题分享,为现场来宾奉献了一场设计领域的思维盛宴。

余颢凌老师表示,木兰会的成立,是室内设计学会的一大喜事,木兰会是一个设计师互相交流的专业的平台,这个平台可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服务,希望行业内人士能积极参与和合作,互相借鉴、学习。这个平台也将赋能年轻一代的女设计师,给她们创造条件,将个人优势壮大为群体优势,希望设计师们能够专心、专注的做好设计这件事,也祝愿木兰会能越办越好!

此次活动用女性特质和专业视角揉感性与理性“雌雄同体”为一身,立行业的高度,以“改变、创新、融合”湖湘设计新视野来搭设更大舞台和描绘更远蓝图,发挥“半边天”的效能。未来木兰会将循序渐进建构家居业界女性互学互帮互进的平台来推助中青年设计师成长发展,湖湘木兰巾帼设计精英们将是一股柔韧而坚强的力量,将为湖湘设计增添新的动能活力。

文/吴杰

责编:罗灵芝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