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ID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8-17 21:04:38

为促进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全方位发展,完善学会提出的“建筑室内一体化”设计理念,结合植根于文化概念与生产力渠道相结合的思想,充分发挥设计师的艺术特性 ,根据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章程》、《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制度》,筹备并成立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书画艺术专业委会二级分支机构。

书画艺术专业委会,是隶属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的二级机构 ,旨在加强建筑室内设计行业内的书画艺术学术交流 、丰富行业内陈设艺术品类渠道 ,促进艺术作品与设计装饰产业的深度结合,完成书画艺术与设计价值之间 的转换。




2020年8月6日下午15:30,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在松岚会正式举行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大会。本次大会到场嘉宾有:原长沙市美协副主席、湖南省美协常务理事、湖南人民出版社装祯室主任/贺旭,湖南省建工集团装饰公司总工程师/梁曙曾,HIID执行会长/傅忠成,HIID轮值会长/王湘苏,HIID轮值会长/安勇,HIID秘书长/刘智龙,原湖南人民出版社设计总监艺术家/陈新,MODE状态美术馆馆长/杨凌志,松岚会创始人/邱松岚,著名书画艺术家/方路沙,省美协会员/刘灿, HIID顾问/唐文汉,著名雕塑艺术家/张致权,寂合造产品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易东,中国美术家协会湖南会员/唐建国,长沙市园林院院长/罗丹,龙波行设计工作室创始人/龙波,冬青营造创始人/何冬青,摩登大师创始人/徐宏光,大样设计创始人/陈伟峰,置觉综合设计创始人/王磊,荷塘艺术馆馆长/曹广,鸿扬家装首席设计师/张瑞,鸿扬家装首席设计师/陈兴国,摩登大师设计总监/柳秀渊,职业画家高级美术师/曾谦,郑东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郑东,米言设计创始人/杨国荣,松岚会执行经理/孙明辉,职业画家/刘艺,职业画家/彭革,收藏家/刘良文,天润工作室创始人/薛哲思,职业画家/周宏建,收藏家/黄旭,职业画家/秦建军,松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经理/向昱尧等以及现场到达的各位书画艺术家及设计师。


Part1嘉宾致辞

HIID执行会长/傅忠成

书画艺术是建筑室内设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即是书画艺术品又是装饰品,将书画艺术纳入到建筑室内设计当中是我们一直致力并推广的,希望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今后将给湖南设计带来更多更好的原创作品。

原长沙市美协副主席、湖南省美协常务理事、湖南人民出版社装祯室主任/贺旭

今天很高兴能够来到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大会现场,这个专委会的成立让设计圈里面喜爱书画艺术的设计师有了归属感,希望能够创造更加优秀的设计作品 ,忠心祝贺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成立。

湖南省建工集团装饰公司总工程师/梁曙曾

我也从事装修设计行业很多年了,对于今天能够在建筑室内设计学会内成立关于书画艺术的专业委员会感到非常的欣慰,希望我们的书画艺术专委会能推动设计行业的全方位发展,致力于为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祝贺大家。

Part2授牌授证

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经过半年多的筹备准备工作后,于2020年6月28日举行了全员筹备委员会,推荐并选举出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等成员名单。在成立仪式现场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傅忠成会长、王湘苏会长为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颁发牌匾,邱松岚先生、方路沙先生代表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受牌,随后举行了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的会员、委员、秘书长、副主任、主任和特聘专家的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邱松岚作为第一届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发表了他的感言,他将为书画艺术专委会做好服务工作,秉承专业理念团结力量推动书画艺术专委会的发展以及影响。

Part3嘉宾演讲

郑东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郑东 ,冬青营造创始人/何冬青 ,分别为大家带来关于艺术与设计结合的精彩的演讲。

文/周涛

责编:罗灵芝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