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设计行业顶级赛事-2020顶峰设计奖9.7日重磅开启!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8-26 22:04:36

由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发起,联合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首席战略合作媒体新湖南·新家居主办的第4届顶峰设计奖-2020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大赛启动礼,将于9月7日下午1:30在长沙君悦酒店5F重磅开启。本次启动礼特别邀请到了重量级嘉宾带来学术主旨分享,湖南众多精英设计师将共同见证这一湖南建筑室内设计行业顶级赛事。

2020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大赛由西班牙德赛斯岩板冠名,并得到:汉斯格雅卫浴、美度梵尔赛·整木家居定制、艾度巨迪家居、未来环境、壹诺·日立中央空调、墅·非凡石材、百利玛门窗、蒂森克虏伯家用电梯等品牌的战略支持。

大赛将在前三届顶峰设计奖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续恪守专业、公平、公正的原则,倡导原创设计基础上再度升级。顶峰设计奖业已成为湖南建筑室内设计行业的标杆赛事,三年来数千名设计师的积极参与,几百位设计师在此荣获各类奖项,许多设计师从大赛中脱颖而出走向全国。

顶峰设计奖-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大赛由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发起,联合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主办,集建筑、室内设计于一体的全省顶级奖项。“顶峰设计奖”创新提出建筑设计与室内设计一体化,逐步模糊建筑设计与室内设计的边界,使建筑设计师和室内设计师两者的专业知识和设计思想互相渗透,达到室内外空间平衡和谐有序进行。

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大赛-“顶峰设计奖”为旨在促进湖南设计行业领域的国际化发展,提高行业空间设计水平。中小型建筑室内一体化空间设计是能够体现设计经济价值、生态价值、艺术价值,从室外到室内、从环境到艺术完整的设计理念,更是未来建筑装饰行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大赛以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为平台,秉承“设计驱动湖南”为理念,恪守专业、严谨、公平、公正的原则,倡导本土原创设计,发掘并表彰优秀设计师及团体。力求将“顶峰设计奖”打造成湖南本土甚至全国的品牌赛事,进一步推动湖南设计的创造力、设计推动湖南影响力的价值转化。

文/吴杰

责编:罗灵芝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