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华银与大汉集团以党建搭台,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大汉集团   2020-07-09 10:03:36

大唐华银电力为中国大唐集团一级子公司,是湖南省电力生产龙头企业,历年来以党建引领的电力文化建设成果丰硕。

为了加强国企与民企的党建共联,结对共建,7月8日,大唐华银电力与大汉集团在大汉金桥开展了“党建共建,共谋发展”主题交流活动。

大唐华银电力党委书记刘建龙一行在大汉集团党委副书记邹明的引导下参观了金桥国际,并在职工之家进行了党建工作座谈交流。

大汉集团党委委员朱月琴主持了此次交流会,在会上,“党建创新”与“业务融合”成了大家不约而同的发言热词。

刘建龙高度评价了大汉的党建工作,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唐华银电力的党建工作及企业发展现状,并表示,作为一家电力企业,大唐华银电力不仅对前瞻科技与专业技术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在党建方面也非常注重创新发展。

大唐华银电力党群工作部主任袁丽萍说,参观大汉集团后“深感震撼”,大汉将党建做细做实,体现了大汉党建文化的“真功夫”,对国企党建工作具有很好的学习与借鉴意义。

华银先一科技党委书记张宇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党建“搭台”,业务“唱戏”,共谋发展。


朱月琴 对此深表赞同,她说,大唐集团“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公司理念与大汉集团“干大事、流大汗、成大业”的企业精神异曲同工、不谋而合,均促进了企业 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

邹明表示,国企和民企体制不同,但都应该为国家的发展培植好企业的文化土壤,大唐华银电力在党建工作上的规范性、创新性和对人才综合素质的培养等方面非常值得大汉集团学习。同时,大唐华银电力在智慧园区和信息化技术上已经有了成熟的体系和制度支撑,为双方以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