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职业学院组织开展档案检查工作

  潇湘职业学院   2020-07-09 09:40:36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档案管理工作,提升全员档案意识,认真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教育部第27号令),7月3日上午,潇湘职业学院召开档案工作专题会议,大汉集团顾问李中标等3位同志出席会议,并就档案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校领导金志方、李尚益、周莹及档案管理工作人员参会。

校长李尚益指出,学校严格按照上级档案管理文件要求,做到了“三建”,建队伍、建体系、建场地;并强调,学校将党政一心,持续抓好档案工作。

校党委书记金志方指出,档案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记载着学校的历史,承载着学校的未来,与学校事业同步发展,要把档案工作纳入学校整体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要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档案意识,利用检查的机会,加强专业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促进学校档案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李中标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校各类档案室,对学校本阶段档案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传授了档案整理经验。(文/韩春霞  图/黄彪)

责编:陈丽丹

来源:潇湘职业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