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电商打破传统营销模式,快速搭建管理团队

  大汉集团   2020-07-13 20:03:10

7月7日,大汉电商商务有限公司职能中心负责人的竞聘活动正式开启,来自各子集团的15名骨干成员公开竞聘五大职能中心负责人位置,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傅胜龙、高级专家顾问许晓勇、副总裁付东哲、大汉电商公司监事长付超、总裁贺金生、CEO万世红等相关领导作为评审委员出席了此次竞聘活动。

前不久,大汉供应链与大汉电商的融合成立大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钢贸行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组织变革,人才先行。如何快速搭建新公司核心班子团队,明确班子成员分工和授权边界,开展高绩效团队建设,在继续做强做精业务联合舰队的基础上,重点打造一支精准定位市场、快速响应客户的火箭军市场队伍成了大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第一要务。

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在竞聘会上表示,随着互联网时代来临,原有的商业逻辑和商业模式必须要改变,大汉早在十年前已开始建设云等互联网开业布局,商业逻辑和商业模式的改变,必然带来组织的重构,更需要新的能工巧匠的团队来赋能、来开拓,希望各位竞聘者比一比谁的心更纯净,谁的知识更丰富,谁的能力更强。

此次大汉电商职能中心负责人竞聘会首次采取全集团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通过激烈的角逐,一千余名观众共同见证了王钰、刘美娇、段剑琳、彭亮4位候选者胜出,公示后若无异议将正式任命。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竞聘活动报名者众多,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的舞台。随着本次竞聘会的圆满举办,大汉集团公开竞聘选拔管理干部使每一位优秀的员工都可以凭借自己的能力,在更重要的位置上发挥所长。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