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永州区域团餐发展,一心团膳抗大旗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7-07 23:03:45

7月4日,湖南省团餐行业协会会长熊佳斌一行在永州调研了湖南一心团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并与相应政府职能部门领导、学校代表进行了交流。并希望一心团膳要抓好食品质量安全,确保学校餐饮万无一失。

一心团膳是一家集学校、政府机关、企业、医院食堂餐饮管理和运营于一体的大型餐饮管理服务专业机,获得了中国AAA级信用企业、湖南省优秀餐饮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政府采购优秀供应商、中国餐饮行业AAA级诚信单位等荣誉;也是永州市第一家股建了中央厨房的餐饮公司。目前托管了李达中学、翠竹园小学、京华中学、梅湾小中学等十多个政企、学校食堂。

熊佳斌表示,通过参观与交流看到了一心团膳在食品溯源、出品工业化等方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希望一心团膳能在抓好食品安全的同时,推动项目管理的精细化、智能化发展。

一心团膳董事长陈惠婷表示,公司关注基于团餐业务的供应链优化,非常感谢协会提供的资源、资金及技术支撑,将以县域团配为核心,为三湘学子等提供安全美味的就餐服务。

湖南省团餐行业协会秘书长杨礼平陪同调研。同时,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一心团膳被协会授予常务副会长单位。

责编:樊汝琴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