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科大校长朱川曲看望返校学生并寄语:抓住大学最后时光,努力奋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0-06-16 08:55: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6日讯(通讯员 杨欢 唐亚慧)“论文和工作完成得怎么样?”“学习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老家在哪?”近日,艳阳高照,湖南科技大学校长朱川曲、党办校办主任戴树根、学工处处长尹风雨等一行人走访八区8栋、10栋学生公寓,看望并慰问首批返校学子。

朱川曲代表学校欢迎学生们顺利返校,与大家亲切交谈,告知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就业、毕业等情况。他希望毕业生们能抓住大学最后的时光,努力奋斗,在科大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朱川曲反复叮嘱返校学生要做好自身疫情防控,每天定时测量体温、健康打卡,要注意安全,定期与家人联系,问候父母和家人。

“好好准备复试,安心学习。”在走访八区8栋外国语学院女生宿舍时,朱川曲得知16级国际教育专业刘雨霞顺利进入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倍感欣慰。他鼓励刘雨霞要沉下心来,认真备考,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绩。

“工作都找到了吗?”“我们都签了,谢谢校长关心!”八区10栋108宿舍和110宿舍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8位男生热情回答朱川曲询问。朱川曲为大家送上了毕业建议和祝福,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志存高远,尽快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中流砥柱。

同学们纷纷表示,返校得到学校和老师的关怀,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对学校的关心和祝福深表感谢,也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为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一同慰问并看望返校学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