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官:为党员干部“充电”,向脱贫攻坚“冲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0-06-11 00:44:00


为党员干部“充电”,向脱贫攻坚“冲刺”

铜官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0日讯(通讯员 高曼琪)为压实“三部”“五组”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近日,长沙市望城区铜官街道组织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结对帮扶责任人培训大会,现场共有300余名帮扶责任人参加。

会上,街道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主任余立山就帮扶责任人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要求与布置。随后,贫困户代表、驻村干部代表和后盾单位代表依次进行发言,从不同角度畅谈扶贫工作的心得体会。最后,望城区优秀驻村一书记陈超平为全体帮扶责任人带来精彩的授课。

充实的培训内容让全体帮扶责任人获益匪浅。现场参与培训的帮扶责任人纷纷表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参加这次会议不仅让大家对相关业务知识、工作的方式方法了解更加透彻,也坚定了他们砥砺前行、交出圆满答卷的决心。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