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职业学院为全体学生免费邮寄教材

  潇湘职业学院   2020-06-05 10:29:02

为更好地响应国家 “停课不停学”号召,提升广大学生居家学习的质量,更好地满足教学需求,潇湘职业学院为全校学生免费邮寄教材。此次教材邮寄涉及学生6000余人,教材4万多册。

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自5月初开始,学工处要求各班主任仔细核对全校学生的签收地址信息,确保每位学生能准确无误地收到教材。后勤处积极联系学校教材供应商,开展市场调研,选择物流公司,做好相关教材邮寄准备工作。教务处发动全体辅导员将教材按专业、班级整理分类,并进行拆包、分拣、打包、贴单、搬运和邮寄,随教材邮寄的还有一封写给学生及家长的信,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紧张有序地完成了邮寄工作任务。截至 6月3日,全部教材均已寄出。

疫情面前,学校始终是学生坚强的后盾。希望居家抗疫、学习的同学们能斗志昂扬,不忘学习,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学习任务,待摘下口罩相聚于校园时,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曹先宾

责编:陈丽丹

来源:潇湘职业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