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开发院杨斌院长一行莅临湖南大汉技工学校参观交流

  湖南大汉技工学校   2020-06-08 10:39:20

6月5日下午,中国科技开发院杨斌院长一行10余人在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陪同下莅临湖南大汉技工学校进行考察与指导,学校领导及工作人员对杨院长一行的来访进行了热情接待。

随后,杨斌院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硬件建设、教育教学设施、校园绿化等情况,并深入教学楼、宿舍楼、实训室、运动场等场所,仔细询问师资配备、专业设置及招生人数、开学准备等情况,对校园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的文化氛围作出了充分肯定。

学工处副处长李晓义担任此次接待讲解工作,从学校的办学理念与办学特色、学校未来的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湖南大汉技工学校,是由大汉集团创办,经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设立,旨在为国家和社会培育大国崛起、产业升级的新时代工匠,打造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

在与学校领导队伍的亲密交谈中,杨斌院长同行们表示,十分高兴来到湖南大汉技工学校参观交流,能深切地感受到学校发展的决心之大、力度之强、规模之广、势头之猛。他们真诚地祝福并憧憬着湖南大汉技工学校更为美好辉煌的前景。


责编:陈丽丹

来源:湖南大汉技工学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