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与大汉集团开展合作洽谈

  郴州新闻联播   2020-06-19 10:13:23

6月17日下午,郴州市与大汉集团举行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与大汉集团董事长付胜龙就推进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项目建设以及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大汉集团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综合性非公有制企业,业务涵盖钢贸物流、新型城镇化开发、物业管理、产业互联网、职业教育等领域。通过招商引资,2018年,大汉集团接手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项目建设。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务实的交流与探讨。

刘志仁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汉集团在郴州的投资。他说,大汉集团是湖南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在建材城建设、职业教育等方面有优势和成功的案例。郴州正加快实施“三个推进年”,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建设项目有利于相关产业链的打造,推动郴州实体经济的发展。希望大汉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建设好、经营好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各级各部门要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发扬“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郴州精神,全力支持大汉集团在郴州的发展;要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好相关历史遗留问题,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同时,希望大汉集团加大对郴州的投资,深化双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说,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大汉集团在郴项目的大力支持。大汉集团非常看好郴州的发展态势,希望与郴州在职业教育、技能培训等方面上加强合作,助力郴州经济社会发展。

副市长李五一参加座谈会。

记者:王敏 李程


责编:陈丽丹

来源:郴州新闻联播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