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湖南大汉技工学校阳光招生工作培训专题会议召开

  湖南大汉技工学校   2020-06-15 10:32:30

6 12 日上午, 2020年湖南大汉技工学校阳光招生工作培训会议在校教学楼报告厅二楼顺利召开。

会议由党政办主任陶迎主持,在校领导和全体负责招生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本次培训会议分为解读大汉文化和学习阳光招生政策两步进行。

上午,很荣幸邀请到了大汉集团党委副书记邹明为参会人员解读集团文化。邹明引经据典道出了工匠精神创造美好生活,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大汉集团企业文化的内涵。为更深层次的了解大汉集团的文化,与会人员随后参观了大汉集团红馆和蓝馆。



与会人员参观大汉红馆、蓝馆

下午,大汉工匠院院长刘述权 、湖南大汉技工学校校长侯雄伟 出席了培训会议。

首先,参会人员学习了《 2020年湖南大汉技工学校阳光招生制度》、《湖南大汉技工学校阳光招生承诺书》,并宣读了《湖南通报 8起中职招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各系部负责人上台进行汇报、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的各项制度,认真贯彻执行阳光招生政策,做好上传下达,不越底线,不踩红线,实现真正的 “阳光招生”

会上,侯雄伟强调阳光招生工作要依法依规、遵章守纪、阳光诚信,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规范、透明、公正做好阳光招生工作,不要让阳光招生政策仅仅停留在纸上,也不要让今天的培训会议精神仅仅停留在会场。

刘述权对近期查实 8个违规违纪典型案例 向参会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警钟长鸣,时刻保持警惕,力求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

培训会议将参会人分成了三组,各小组紧紧围绕“培训收获体会以及当前形势下如何开展阳光招生工作”这两个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每位成员畅所欲言,大家对能参加如此全面且高规格的培训会议表示极其珍惜,通过学习为今年的招生工作指明了方向,积极响应“阳光招生”的号召,“阳光、规范、诚信”组织生源,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违规、违纪等行为,用工作中的实际行动向此次培训会议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签订了《湖南大汉技工学校阳光招生承诺书》。


责编:陈丽丹

来源:湖南大汉技工学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