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匠文化博览园接待中心盛大开放

  大汉国际工匠院   2020-06-21 21:48:55

6 19 日,中国工匠文化博览园接待中心盛大开放,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率匠博园工程、研学、招商、营销、酒店各主要板块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

(集团领导及匠博园主要团队成员共同合影留念)

仪式由匠博园副总经理孙晓桃主持,会上傅胜龙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为匠博园项目辛勤付出的所有团队成员,并指出工匠精神创造美好生活是大汉集团在新的历史阶段秉持的理念和信仰,匠博园项目就是这一理念的落地工程,也是大汉集团转型升级、关注教育的试点工程,他对匠博园项目倾注了心血,充满了期待!

(9:08匠博园副总经理孙晓桃宣布仪式开始)

董事长 傅胜龙发表讲话)

最后,大汉集团特聘 高级 顾问、著名法学家、大陆新儒家代表杜钢建教授 宣告接待中心正式开放,标志着中国工匠文化博览园即将耀世登场!

(杜钢建教授宣告接待中心正式开放)

  (接待中 心外景)

(傅胜龙参观接待中心内部)

(接待中心大厅内景)

(精致的陶瓷工作坊样板间)


(中国工匠文化博览园接待中心喜迎八方宾客)

  “中国工匠文化博览园”简称“匠博园”,南邻长沙高铁西站,北连300亩月亮河工匠文化主题公园,占地面积128亩,建筑面积11.6万㎡。

项目整体定位为工匠学院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由1个心坛(含5700㎡展览中心、4000㎡文化中心、1500人会议中心、6600㎡服务中心)、4栋匠师楼、128个“匠品馆+匠学堂”、2栋匠艺居(即可容纳2000人的时尚研学酒店)等组成,年接待研学、劳动教育实践学生规模200万人。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国际工匠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