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汉技工学校又迎来大咖点赞

  湖南大汉技工学校   2020-05-25 09:20:01

5月22日, 中国投资协会生态投资专委会副会长王小炎先生、秘书长吴海兵先生一行莅临大汉技工学校,就教育扶贫、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大汉技工学校校长侯雄伟,大汉师创常务副总经理黄丰产、副总经理周娟等陪同考察。

王小炎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大汉未来城工业体验馆、大汉红馆、大汉技工学校等地,系统了解了大汉集团的发展模式和远景规划,并对大汉集团的大汉模式、红色文化、以及教育扶贫的情怀表示高度赞赏。

湖南大汉技工学校,是由大汉集团创办,经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设立,旨在为国家和社会培育大国崛起、产业升级的新时代工匠,打造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同时帮助更多贫困孩子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技能铸就人生。

王小炎在参观大汉技工学校钢琴房时说道: “能让农村孩子也能接触到钢琴,拥有培养兴趣和特长的机会,很好。”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汉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邹明参与了会议并对大汉的企业文化进行了梳理。

他表示,企业在为国家经济增长贡献力量的同时,更重要的是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推动者、贡献者。大汉集团一直以来以红色党建为引领,将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高度融合。

教育扶贫是我国精准扶贫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 , 湖南大汉技工学校通过招生即招工的方式帮助贫困家庭子女升学就业,正所谓“职教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 大汉集团响应国家扶贫政策,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助力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小炎先生对大汉集团在时代浪潮中将社会扶贫责任扛在肩上的壮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还就在湖南大汉技工学校共建 “教育扶贫基地”事宜,进行了商讨敲定。


责编:陈丽丹

来源:湖南大汉技工学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