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长沙石燕湖:山水相依 清新如画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4-23 15:28:21

春暖花开气候宜人,近期不少市民结伴相邀来到长沙石燕湖旅游区。航拍下的石燕湖,山水相依清新如画,让人赏心悦目;走在沿湖的负氧离子栈道上,绿树成荫生态宜人,宛如进入一个天然大氧吧。

石燕湖旅游区,位于长株潭三市交汇处,依托山水林湖等自然资源优势,成为郊游踏青、度假休闲的好去处,被誉为“城市绿心”。景区内有跨岛天空廊桥、丛林穿越、画舫游船、空中玻璃栈道、“在水一方”生态境界屋、美食天街等系列体验项目;这里还有全省首条绿心负氧离子步道,游客可体验到景区湖畔、山间、森林间的自然风光!

五一将至,石燕湖景区第四届风车节即将开幕,五彩斑斓的风车长廊将成为景区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外还有水上飞人、民族歌舞表演、原创体验式情景剧《关公战长沙》等经典演艺,将带大家领略不一样的长沙风味。(文/叶宸 图/小房航拍)

责编:周听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