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集团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300万元爱心物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0-04-10 13:08:01

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记者 刘琼 通讯员 刘彦彦)今日上午,“集爱三湘·公益扶贫”旺旺集团长沙分公司捐赠仪式在省残联举行。仪式上,旺旺集团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市场价值300万元的爱心物资,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旺旺集团长沙分公司行销总监贺海麒,公司行政经理寻莉珍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贺海麒代表旺旺集团长沙分公司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市场价值300万元人民币的爱心物资,并慰问省贫困残疾人和困难群众。

谢华柏表示,关爱贫困残疾人需要社会大众的高度重视和共同努力,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各项公益项目,帮助贫困残疾人家庭尽快脱贫。

据了解,旺旺集团长沙分公司一直关爱助残,从2019年至今,共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爱三湘·公益扶贫”慰问活动捐赠市场价值390余万元的物资,本批次爱心物资将发放到长沙、岳阳、常德、衡阳、邵阳、娄底、湘西州等地。

责编:刘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