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专家组考察评估湖南大汉技工学校创建工作

  大汉国际工匠院   2020-04-03 20:53:38

4月2日,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专家小组莅临大汉国际工匠院,对创建的湖南大汉技工学校进行实地考察和评估。大汉国际工匠院执行院长刘述权陪同考察并汇报创建工作情况。

专家组一行对校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办校条件、管理理念、卫生健康与安全防护等各个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湖南大汉技工学校由大汉国际工匠院举办,以中国企业500强大汉集团为后盾,依托产业办专业,立志创建一所高标准技工学校,为培养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贡献力量。

刘述权表示,专家组的评估工作是湖南大汉技工学校发展中的里程碑,我们将牢记教育使命,确保继续稳步推进学校的各项建设工作,在“立匠心育匠能 树匠人”校训的引领下,争取高标准、高规格完成技工学校建设工作。

专家组一行对湖南大汉技工学校的各项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校舍场地条件优越,设施设备完善,管理制度健全,希望充分发挥大汉集团产业优势和大汉国际工匠院教育资源集约优势,运用现代科学理念,进一步完善学校建设,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国际工匠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