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快进键” 大汉供应链5家公司月销量破历史记录

  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   2020-04-01 16:15:30

在防疫抗疫和经济发展的主旋律下,方舱谢幕,湖北解封,返岗复工……在这个特别的3月里,大汉供应链人上下一心,奋力拼搏,关闭“暂停键”,按下“快进键”,用坚守和努力,书写三月奋斗的灿烂篇章。

逆势佳绩   历史新高

3月,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销量逆势增长,再创历史新高,月销量同比增加3万吨,超出历史记录1万吨。

3月,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旗下5家公司月销量突破历史记录:湖南大强供应链有限公司、贵州大筑钢铁供应链有限公司、贵州大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娄底大汉钢铁供应链有限公司、湖南大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3月,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旗下4家公司月销量追平历史记录:常德大汉钢铁供应链有限公司、广西大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宜春大汉钢铁供应链有限公司、永州大汉钢铁供应链有限公司。

守望相助    厂商共赢

3月12日,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立新一行莅临大汉供应链。严立新副总经理表示,大汉供应链经受住了疫情的严峻考验,支持钢厂尽力了。

3月25日,萍乡萍钢安源钢铁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何涛一行莅临大汉供应链。

3月30日,萍乡萍钢安源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智华一行莅临大汉供应链。黄智华董事长表示,高度重视大汉与萍安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要共同努力,实现双赢!

各大钢厂纷纷走访大汉供应链,共商2020年发展大计。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付超、大汉供应链总裁贺金生与各钢厂高层领导频频会晤,构建厂商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

市场布局    精耕细作

岳阳大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运营,萍乡大汉钢铁供应链有限公司开始试运营,吉安大汉完成团队组建,枕戈待发*

年后,大汉供应链就开始紧锣密鼓布局市场网点,深耕湖南、江西等区域,进一步完善两小市场,优化网络结构,为全年销售目标奠定坚实的市场基础。

创收增效    提质加速


为提高团队创收增效的积极性,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创收增效动员会,30余家子公司视频参会。大家针对业务问题展开积极讨论,收获满满。

人间最美四月天。大汉供应链人 敞开怀抱,大步向前, 拥抱更加美好的四月!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