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举行历下大智教育捐赠公益课程发放仪式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3-30 16:21:21

图为发放现场。

新湖南客户端3月30日讯(通讯员 秦万里)3月30日,永顺县举行“智援湘西·扶智抗疫”历下大智教育捐赠公益课程发放仪式。县妇联、县红十字会、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及受赠学校代表参加。

为防止疫情扩散,保护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永顺县各所学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延迟开学时间。在“停学不停课”的特殊时期,线上学习辅导和空中课堂成为当前教育的一种重要手段。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贫困家庭孩子学习的需求,永顺县妇联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积极对接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妇联、山东大智教育集团,争取到优质公益课程项目。在捐赠仪式上,泽家镇九年制学校、苏区中学、高坪中学等学校获赠教育公益课堂套餐年卡1万张,总价值280万元,可满足万名学生的学习需求。

山东大智教育集团是“学习强国”平台上线教育机构,在疫情期间开辟的“在家学习”专区,已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等优质公开课上线,为山东乃至全国中学生提供了优质网课资源。此次捐赠的公开课与“学习强国”上线大智教育集团平台资源共享,有课程近400节,累计时长超8000分钟,涵盖初高中全课辅导、最新政策解读及家庭教育等相关课程。


责编:彭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