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职业学院加大校企合作力度 建设高水平“信息技术”特色专业群

  潇湘职业学院   2020-03-27 18:25:19

3月25日,华为ICT学院、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一行5人在大汉集团副总经理张纯的陪同下来潇湘职业学院就校企合作进行洽谈。校领导李尚益、廖柳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

校长李尚益代表学校对于企业代表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校企双方如何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深度合作机制提出了建议。

两家企业公司的代表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分别介绍了自己移动互联应用技术(5G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专业领域及优势;并与学校在师资培养、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移动互联应用技术(5G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进一步产教融合进行商谈。

李尚益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对高职院校意义重大,2020年学校将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和“1+X”考证,依托院士工作站,重点把学校“信息技术专业群”建设成为全国同类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文/周新丰 图/李家语)

责编:陈丽丹

来源:潇湘职业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