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货充足!洪江区生活物资供应有保障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1-28 20:18: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8日讯(龙俐君 杨雪畅)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最近超市商品出现被抢购的情况,有市民担心会不会出现货存不足的问题。1月28日,在洪江区佳惠超市,超市内购物秩序井然,市民日常购物没有受到影响。

    在佳惠超市粮、油、蔬菜、水果、日化等处采购点,记者见到许多市民正在采购生活物资。超市内购物秩序井然,市民日常购物没有受到影响。

    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超市目前有大量存货,市民日常采购的肉蛋奶类、蔬菜水果类以及毛巾、沐浴露等生活必需品基本上是充足的,且价格相对比较稳定,希望广大市民放心采购。

   同时,针对此次疫情,超市每天对卖场的每个角落进行消毒,派有专人督办、专人登记,要求每名员工佩戴口罩上岗,保障市民的购物安全。

责编:蒋青苓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