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通报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1-28 20:18:03

洪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通报

截止2020年1月27日24时,洪江区无确诊病例。区内现有疑似病例1人,已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其密切接触者22人已进行居家医学观察。

2020年1月27日0-24时,全区各发热门诊接诊28人,均无流行病史。乡镇卫生院设置发热门诊5个,接诊发热病人3人,均无流行病史。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已纳入乙类法定传染病,采取甲类管理,防疫级别要求较高。防控疫病的关键在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特提醒广大市民近期尽量减少外出和到人口密集场所活动,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室内清洁卫生和空气流通。我区中医院和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洪江医院均设有发热门诊,市民如出现发热、咳嗽、呼吸道感染等症状,须及时到医院就诊。如果你的家中有从武汉来的亲友或了解到类似情况,或者发现身边有人出现类似症状,及时向当地疫情防控办报告,区疫情防控办专用电话如下:0745-7631220;0745-7622128。


洪江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指挥部

2020年1月28日


责编:蒋青苓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