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这样玩,新年一定旺!登高祈福、枕头大战、飘雪节...迎新活动大盘点

  新湖南客户端   2019-12-31 11:22:06

有人说跨年旅行就像过生日

每年一次,每一次都似乎重获新生

再过一天,一个新的十年即将开启

如此具有仪式感的日子

想好如何度过了吗?

最浪漫:长沙·石燕湖花灯节

在流光溢彩中倒数着新年的来临,湖光山色做心愿的见证人,2020年,送给自己一个浪漫的开头。

石燕湖花灯节,万盏灯火筑成的灯光海洋,带着点点霓虹,花影灯海,如梦似幻的“漫天繁星”。

在花灯节现场,你还可以看到:漫天花伞,特色美食,民俗表演...一起在热热闹闹和浪漫“星”辰中迎接新年~

最好运:平江·石牛寨登高祈福

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总是被人们赋予很多美好的意义。新年的第一天,登山,看云海和朝阳,新年登高祈福,仪式感满满~

在石牛寨你可以玩心跳尖叫的网红项目:悬崖飞拉达、悬崖秋千、步步惊心、高空玻璃桥;你可以看古寨迎宾,民俗表演,民间绝技,一场音乐,篝火,美食的狂欢盛宴。

在热情的欢呼尖叫声中,迎接2020年红红火火的到来~

年味:宁乡·沩山康养年俗文化节

城里过年一两天,沩山过年一个月!杀年猪、吃年饭、看年戏、泡温泉…你找不到的年味都躲到这里来啦!

年猪宴上还有沩山年俗表演、花鼓戏、听山歌、喝烧古酒、赞土地、写对联、摊粉皮、踢毽子、打陀螺、打滚铁环助兴,与你一起热热闹闹来跨年!

热闹完还有养生趴,在沩山温泉山庄泡温泉、体验中药沐足。泡一泡新品茶汤温泉,放松一下,实在是惬意~新的一年,一起平安喜乐。

最惬意:郴州·九龙江徒步有氧

南岭植物王国,华南第一氧吧,新年来郴州九龙江森林氧吧,让身心在森林里放飞。

来九龙江和瑶畲阿妹一起跳竹竿舞,登上120米高空的玻璃桥,踩上挂在瀑布上的玻璃栈道,矫健穿行树林间、溜溜溜滑道一键解锁快乐!

最民俗:通城·中华古瑶第一村

想感受千年古村的魅力,来湖北通城中华古瑶第一村风景区,丰富多彩的文化演出,非遗表演,旗袍秀与古瑶跨越千年的时代碰撞。

中华古瑶第一村位于湘鄂交界的幕阜山余脉药姑山,是融古瑶文化、楚汉文化、中医药文化、红色文化、自然风光、生态休闲、民俗风情于一体的风景名胜区。

想逃离城市,来一场原汁原味的民俗体验,感受不一样的文化氛围,通城中华古瑶第一村等你来探访~

最梦幻:抚州·跨年灯光美食嘉年华

好看,好吃,好玩,好浪漫,抚州寻梦牡丹亭跨年灯光美食嘉年华来啦!

飘雪狂欢,璀璨灯光,超多美食,有台湾设计团队倾情打造,星星隧道闪烁,爱心长廊等你和爱人牵手走过,还有网红秋千,雪中浪漫一起逛吃逛吃~

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如此梦幻又好玩才是跨年的绝佳场地。

最欢乐:重庆·花田溪谷枕头大战

手持洁白的枕头,一起“互殴”,加入花田溪谷的“枕头大作战”,释放掉19年的所有不开心,迎接美好又快乐的2020年~

景区别出心裁的为游客们准备了米老鼠和小猪佩奇人偶服装,穿上他们,痛痛快快“干”一场,约上三五好友,成群结队,组成联盟,撕开羽绒抱枕,一起战斗吧!

在重庆花田溪谷景区,好耍到不想回家,这里有优美的山水,有超好玩的项目,打卡跨江全透明黄金桥,悬崖秋千,吃侗族长桌宴其乐融融,最适合一家人来一次悠闲度假之旅,好耍又省心!

最仙侠:福州·侠天下飘雪节

青山飘雪,紫藤雾境,侠天下景区把北京水立方的造雪场景搬来福州,不惜成本户外造真雪13天,还有浪漫的紫藤雾境伴着飘雪节一同到来~真·仙境浪漫!

还有1000㎡的冰雪江湖还原雪乡美景,大师冰雕 + 大型游玩项目,满足你所有感官享受。带上热情,驱赶寒冷,和最爱的人在雪地相拥,一起温暖跨年~

引爆抖音的吊威亚演出,悬空骑单车、步步惊心、悬崖高空荡秋千,应有尽有,让你一次嗨个够!游侠一日,江湖百年,秘境悬崖火车带你穿梭未知的神秘密林。

最诗意:九江·双井祈福欢乐行

拜魁星、鱼跃龙门、转运龙龟、步步高升状元鼓...来江西双井黄庭坚故里蹭蹭好运,喜迎新年新气象~

寻旧时名家,窥山水优雅,走进宋代书声朗朗的学府之地,感受山谷道人黄庭坚的诗意世界。

最活力:南昌·粉红暖身节

2019给自己最后一个出门的机会,带上你的好友,感受亲情、友情、爱情。徒步中呼吸着自然空气,感受每一个毛孔冒出来的热汗,铜源峡粉红暖身节,开启新年5公里徒步旅行新征程。

还有限时福利,免票入园机会,抵达终点还可以赢取iphone11额外新年大奖,这个暖身节,心里也是暖暖的~

最震撼:河南·九峰山冰挂奇景

九峰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汝州市寄料镇平王宋村,因自西向东有九座奇峰而得名。九峰山主峰海拔900多米,原始生态保护良好,植被茂密,拥有情侣谷、九女峡、玉皇庙、四寨山等景点,自然资源丰富,风景优美,集神、奇、秀、拔于一身,蕴史、地、医、文于一体,2007年12月被批准为河南省省级森林公园。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漫山的植被和奇峰怪石被透明的冰层包裹着,九峰山冰挂,在阳光的照耀下犹如天然的艺术品,玉树琼枝,闪闪发光,如同仙境般唯美。

这么多好玩的活动

跨年夜还准备宅在家里吗赶快约上好友和家人一起用别致的庆祝方式给2020开一个好兆头吧~

责编:樊汝琴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