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科大学子获2019年湖南省“我和我的祖国”大中小学生主题读书教育活动征文大赛一等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19-11-26 10:49: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6日讯(通讯员 黄华)11月23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新闻出版局、湖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潇湘晨报十几岁杂志社承办的2019年湖南省“我和我的祖国”大中小学生主题读书教育活动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由湖南科技大学推送的作品《七秩华诞赋》(作者:商学院18级本科生李岳龙)荣获2019年湖南省“我和我的祖国”大中小学生主题读书教育活动征文大赛一等奖。

据悉,为了参加此次大赛,湖南科技大学图书馆会同校宣传部、校团委从4月份起精心策划、周密安排,下发通知,组建“超星杯”征文大赛交流群发布消息、实时引导。经过赛前指导、文章修改、作品推选等环节,于2019年10月20日报送李岳龙等40余篇征文参加超星杯“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大赛,李岳龙同学《七秩华诞赋》入选2019年湖南省“我和我的祖国”大中小学生主题读书教育活动征文大赛,从7000多篇征文中脱颖而出,荣获大学生获奖作品一等奖(排名第一)。此次大赛得到各教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