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出行日!穿最美汉服来石燕湖邂逅一场梦幻之旅,两人同行享半价

  新湖南客户端   2019-11-15 18:13:13

广袖轻扬,衣襟端方

公子翩翩,淑女窈窕

11月22-24,石燕湖汉服节

穿汉服入园享两人同行一人免单

邀你与同袍相聚

共赴锦绣霓裳千年之约

活动时间: 11月22号—24号

活动内容: 投壶插花体验、泛舟品茶、古风快闪、关公祈福、一元租汉服、入园送香囊

活动福利:穿汉服入园享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福利

品茶香 听鸟鸣

“有礼仪之大谓之华,有服章之美谓之夏”卸下一身华彩,着我华夏衣裳,聘婷端坐,借一盏时光煮茶,细数指杯间的似水年华。

泛舟游湖 赏美景

水是江南的脉搏,亦是石燕湖的灵魂。

乘坐画舫游船,平静湖面,琴瑟相谐,任湖岸风景渐行渐远,看头顶天空玻璃廊桥倒映水上。

投壶有礼 雅俗同玩

带孩子一起玩转古代士大夫宴饮时玩的投壶游戏,感受传统文化活动的趣味与魅力。

以花会友

以花会友,公子佳人一起梦回泱泱华夏的优雅古典生活。在恬静的石燕湖畔插花听琴,品茗闲谈,体味古代文人雅士的生活美学。

广袖飘飘,衣袂摇摇,身着汉服的姑娘公子闪现,伴着一曲礼仪之邦翩翩起舞,让人恍惚走入李易安笔下“倚门回首,却把青梅嗅”的场景。

到石燕湖关云堂前虔心祈福,在祈福带上写下对家人、朋友的祝愿,挂在沿湖栈道文化长廊,看丝带飘飘,让美好的希冀发芽生长。

衣冠上国 礼仪之邦

11月22日-11月24日

石燕湖·汉服节

邀您游湖赏景、插花投壶

体验汉唐风俗

感受汉服之美

责编:周听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