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经开区开展2019年年底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培训

  掌上岳阳经开区   2019-10-09 18:21: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9日讯(通讯员)今天,岳阳经开区开展2019年年底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培训。区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郑德明参加。

会议传达了2019年度全省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培训班会议精神,就“两摸底一核准”、扶贫资金第三方评估等工作进行部署,并对扶贫对象动态管理、边缘户信息采集、脱贫监测户信息采集等内容进行辅导。

郑德明指出,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年度动态管理、迎接省扶贫资金第三方评估、光伏扶贫电站整改及扶贫日系列活动等重要工作。要明确目标、把握要求、精心组织,在确保公平公正的情况下,把脱贫监测对象和边缘户的底数摸清楚,确保建档立卡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真实性。要压实工作责任,抓紧完善扶贫资料,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好各项工作准备,确保第三方评估顺利过关。要加强宣传力度,积极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进行需求对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编:屈艳

来源:掌上岳阳经开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