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蛋糕亮相平江石牛寨玻璃桥五周年庆

  新湖南客户端   2019-10-31 10:21:21

10月30日,一份长达5米的巨型生日蛋糕亮相湖南平江石牛寨玻璃桥,吸引了众多游客与工作人员同食共庆五周年。

石牛寨玻璃桥长约300米,垂直高度180米,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覆盖架设在两座山峰之间,是国内首座全透明高空玻璃桥,现已成为旅游必打卡之地和旅游极致体验的精品项目。

耗时5小时制作完成的巨型生日蛋糕。

游客与蛋糕合影送祝福。

当天,耗时5小时制作完成的巨型生日蛋糕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游客,他们纷纷参与到这个特殊的高空生日会中,与蛋糕合影送祝福,砸金蛋赢现金大奖……玩得不亦乐乎。

游客分享蛋糕共庆五周年。

玻璃桥景区石牛寨位于湘、鄂、赣三省交界处的岳阳市平江县石牛寨镇(原大坪乡)境内,现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是由怪石、奇峰、石洞组成的丹霞世界。在11月中旬,景区还将结合特有的“牛”文化重磅推出首届“吹牛”节,为游客带来更多惊喜体验。(文/ 陆文)

责编:樊汝琴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