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全国70城房价公布 长沙二手房价已连跌5个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19-10-22 07:31: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1日讯 (记者 陈淦璋)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的9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显示:9月,长沙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与上月持平,岳阳市、常德市分别下跌0.5%和0.3%;二手住宅销售价格,长沙市、岳阳市、常德市相比上月均下跌0.3%。据了解,这也是今年以来,长沙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连续5个月环比下跌。

结合全国数据看,在传统“金九银十”的预期下,9月楼市反而“有点凉”。一方面,全国70城中有28个城市的二手房价环比下降,这其中既有北京、广州这样的一线城市,也有天津、杭州、厦门、青岛、武汉、西安、成都等热点城市。另一方面,新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增多,9月份有12个,比上月增加2个,创下年内最多;而新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为53个,创下年内最低。此外,二三线城市的房价涨幅均出现了回落。

责编:姚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