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经开区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掌上岳阳经开区   2019-09-22 20:26: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2日讯(通讯员)9月16日至22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岳阳经开区宣传部网信办联合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截至目前,已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制作横幅标语16条,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活动围绕进学校、入企业、下乡镇开展宣讲活动,通过展板展示、现场发放资料、设立咨询台、横幅标语等宣传,同时在经开区周刊、经开区新闻、手机报、网站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向广大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及预防网络诈骗等常识,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共筑“网络安全”体系,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网络安全人人有责,需要我们共同维护,绿色网络环境,需要我们共同参与!

责编:屈艳

来源:掌上岳阳经开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