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掌上岳阳经开区   2019-09-25 18:37: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5日讯(通讯员)9月24日,市安委会督查组来经开区巡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参加。

会上,督查组通报此次来经开区巡查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经开区各相关部门就防范重大安全事故进行详细汇报。

许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着力强化基层基础,真正将安全生产工作延伸到村、社区一级。要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加强风险防控,对全区各企业和乡镇、管理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排查整改。要保持铁腕治安,维护安全生产秩序,坚决关闭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企业。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建筑施工、消防和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排查整治,全力保障经开区安全平安稳定。

随后,市安委会督查组实地巡查经开区企业和乡镇管理处,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尽快整改到位。

责编:屈艳

来源:掌上岳阳经开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