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塘镇激情演讲献礼新中国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19-09-26 19:49: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6日讯(通讯员 唐仲秋)“我的祖国,你如同一朵花,永远绽放在人民的心中……”9月24日,岳阳经开区西塘镇文化站内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场以“我向祖国说句心里话”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这里精彩上演。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镇村(社区)、机关干部职工的20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时而豪情万丈,时而饱含深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热情洋溢的语言,诉说自己的心里话,讲述了自己的中国梦、祖国情,表达了西塘群众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满腔激情。

此次比赛是西塘镇第二届农民文体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整个演讲比赛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一致好评,展现了西塘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青春风采。

责编:屈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