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与我省开辟湘江滚装航线 首批商用车今日抵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19-09-29 21:15:54

上汽大众与我省开辟湘江滚装航线

首批商用车今日抵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洪琳 郑言欢 罗熙)今天上午,一艘载满上汽大众商品车的“港达6号”滚装船,抵达长沙新港汽车滚装码头。这批来自上海的小汽车将通过公路运输配送至湖南省内的各大经销店。这标志着,上汽大众湘江滚装航线开启,其旗下小车进入湖南市场打通了一条便捷水运通道。

长沙新港汽车滚装码头位于长沙新港三期工程南片区,于今年6月投入运营,由此结束了湘江不能滚装运输商品汽车的历史。运营以来,已成功运输了福特、观致等品牌汽车。

随着长株潭汽车产业集群加快形成,传统的成品车公路物流配送方式正逐步调整为更加便捷、环保的公水联运等多式联运方式。长沙新港已成为我省商品车整车物流的始发地、到达地和中转地,为我省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融入“一带一部”建设提供了重要平台支撑。

责编:万枝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