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化行政审批程序 优化政务服务流程

  岳阳日报   2019-08-30 09:58:27

岳阳经开区召开自然资源规划和工程领域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30日讯(陈 锐)8月28日,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主持召开区自然资源规划和工程领域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

会上,相关部门单位汇报了全区自然资源规划和工程领域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有关情况,并就“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简化办公流程及职责职能划分等问题进行研讨。

谢春生表示,近年来,全区简政放权的力度很大,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住关键点,积极协调对接,本着应放尽放的原则,下大力气解决权力下放后的承接问题,理清职责职能,做到相关事务一门一网、一次办结,为经开区的招商引资、征地拆迁、项目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谢春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以更好更快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导向,紧紧围绕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四统一”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通过简化行政审批程序,优化政务服务流程,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进一步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

责编:屈艳

来源:岳阳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