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春生专题调研项目储备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19-07-22 09:54:47

谢春生专题调研项目储备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可)7月19日,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深入企业实地调研项目储备工作,听取情况汇报,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帮助企业转型升级,争取早日实现做大做强。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谢春生一行来到湖南康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运营、产品研发、科技创新、项目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企业当前面临的难点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致力于诊断试剂、全新结构蛋白及多肽药物、高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谢春生指出,近年来康润药业在科技上不断创新,生物医药产品取得重大突破。当前,企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时期,经开区工委、管委会将采取务实举措,由专人牵头,各相关部门配合协调,加强与企业沟通,依法依规,形成一致意见,共同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企业做大做强。

在湖南九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谢春生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研发、销售等方面的情况。该公司专注于猪饲料的研究与开发,目前,产品已销往全国30多个省、市,生产、销售能力居江南饲料行业之首。

谢春生表示,区各相关部门将共同协同配合企业做好土地收储工作方案,在企业总部基地项目建设方案中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供企业参考采纳,企业与政府双方要相向而行,加快工作进程,尽早实现土地收储和总部基地项目建设。

责编:屈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