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经开区公务用车制度改革

  掌上岳阳经开区   2019-07-27 12:03: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7日讯(通讯员)7月26日上午,岳阳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国良组织召开经开区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研讨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会议精神,就上级下发的相关文件进行深入学习与探讨,并对经开区各部门进行责任划分。

会上,谭国良指出,各单位首先要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车改工作顺利进行。同时,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和文件标准,扎实推进相关工作,要开好头、摸清底、做好方案,由车改办统筹协调,各部门通力合作。有关职能部门还要做好专题调研,既要认识到工作开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棘手问题,更要有明确的工作方向和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态度保证经开区车务制度改革工作圆满完成。

责编:屈艳

来源:掌上岳阳经开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