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经开区举行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19-06-12 17:06:05

岳阳经开区举行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2日讯(张冰明)创客少闲月,六月人倍忙。6月11日上午,2019年“创客中国”岳阳经开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海凌科技园举行。14家企业参赛,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国良参加。

谭国良称,此次活动旨在推介经开区中小微企业形象,激发企业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打造中小微企业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产业链对接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促进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参赛项目涉及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业态创新等领域。比赛采取选手陈述与专家提问两种方式,包括项目演讲与评委提问。选手结合PPT,在有限的时间内流畅、真实、完整地展示项目,客观呈现项目的优势。

经过激烈的角逐,湖南多稳移动供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成套移动供电系统项目,力压群雄,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岳阳经开区改革和产业发展局主办,湖南海凌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和岳阳经开区开发总公司具体承办。

责编:屈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