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6位设计大咖聚焦大汉国际工匠院

  大汉国际工匠院   2019-06-20 11:38:30

6月18日,在望城文创协会会长吴琪的陪同下,多位世界级设计大咖到访大汉国际工匠院。

他们分别是:

正邦品牌顾问服务集团(北京正邦文化艺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创意群总监、中国标识协会副会长陈丹;

湖南工业大学教授、博士、博导、包装设计与产品品牌创新中心主任邱志涛;

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国际设计周公司总经理、歌华集团创意设计总监曾辉;

台湾包装设计协会理事长、台湾象艺创意有限公司执行长、誉艺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世文;

伊德设计I’DER Design创意总监、台湾包装设计协会首任理事长、亚洲知名包装设计与平面设计大师涂以仁;

香港设计商会副主席(大中华区)、番茄匠大湾区设计新生态平台创办人刘迪。

他们从海峡两岸、大江南北齐聚大汉国际工匠院,认真考察项目情况,与大汉集团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傅胜龙,大汉国际工匠院执行院长刘述权等热烈讨论,就项目发展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并成为大汉国际工匠院的首批意向合作大师。

大汉国际工匠院伟大梦想的实现,需要大批有情怀、有资源、有能量的人加入。希望更多的能人志士融入到大汉国际工匠院的伟大事业中来。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国际工匠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