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气质,工匠精神

  大汉国际工匠院   2019-06-21 15:00:08

6月17-20日,中国水墨画院到长沙写生,多位美术大咖齐聚大汉国际工匠院,挥毫泼墨,绘就一幅幅精美画卷。

他们是业界有名的书画家,用数十年寒暑的功夫打磨技艺,修炼心性,涵养出深厚的文化和艺术气质,他们身上体现的是精益求精、专心、专注工匠精神,毋庸置疑,他们就是工匠精神的代言人。

他们是:

满维起,中国水墨画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

庄小雷,北京画院创作室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

张国兴,秦皇岛画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

周荣生,内蒙古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内蒙古中国画学会会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曾先国,青岛画院院长,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协副主席,青岛市美协副主席。

李耀林,北京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综合绘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北京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术委员会秘书长、北京晚报艺术总监。

马海方,荣宝斋画院教授,文化部国韵文华书画院艺术委员会副主席。

鲁刚,安徽省淮北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对外友好协会国际书画交流院特聘画家。

李伟,中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于2012年完成5.6米木刻版画长卷《清明上河图》。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国际工匠院

我要问